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知识产权保护讲座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了增强广大学子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5月31日下午2点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601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讲座,政法学院李秀勤老师担任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双创中心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

李老师详细解读了《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中软件著作权人享有的权利、归属、转让和许可,还介绍了计算机软件的专利权保护知识,以及损害著作权的法律责任,建议学生多了解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学会申请专利保护成果并在研发前加强专利信息的利用。

该讲座是培养我院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一个开端性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围绕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实现全方位育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