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工作思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531日下午43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开展了以“学院领导与学生针对院系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主题的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担任主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喜顺首先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由各班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代表针对大三学生将要面临的毕业设计以及实习实训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于诸如学生住宿问题、活动加分不及时、热水房提前关门、活动多而不精等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的发言张喜顺做了详细记录并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张喜顺做简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惑,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