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形成常态化的运行机制,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卫生健康,我院特举行“争创星级文明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宿管部承办,采取宿舍自荐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活动开始后,我院各年级宿舍积极参与,共有68个宿舍报名参加。我院宿管部组成评议小组,以《平顶山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卫生检查评分细则》和《平顶山学院星级文明宿舍日常行为规范评分细则》等文件为指导,结合宿舍卫生、物品摆放、环境布局以及本学期历次宿舍检查通报情况。同时对宿舍成员的文明氛围、学风和奖惩情况进行评分和评议,初评确定16个宿舍为星级文明宿舍。12月3日下午,学院宿管部与校自律委对初评确定的16个宿舍进行复查评分,确定最终星级文明宿舍名单。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宿舍安全卫生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确保宿舍环境的卫生健康。此次评比活动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争创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推动了我院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