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耳房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近期,我院针对耳房宿舍举办了宿舍评比活动,活动共分为素质拓展和文明宿舍评比两个部分。

112日上午,耳房宿舍素质拓展活动在足球场如期举行,本次素质拓展以宿舍为单位,共设置了信任背摔、地雷阵、盲人足球、珠行万里等6拓展项目,由学生会宿管部全程组织实施,活动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1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宿管部分别从宿舍卫生、内务、文化、安全四个方面进行文明宿舍评比通过素质拓展和文明宿舍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宿舍素质拓展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今后希望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走出的宿舍生活。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