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安全讲座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保障同学们人身安全。1115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1室召开宿舍安全教育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宿舍长参加了本次讲座。张喜顺反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宿舍长们能够重视此问题,并将其传达给每一位宿舍成员。

  张喜顺先强调了大功率的问题,由于天气逐渐变冷,有的同学们为了取暖而使用大功率电器,张喜顺对此提出批评,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功率引起的事故,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其次是宿舍吸烟喝酒的问题,吸烟喝酒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对于在宿舍吸烟喝酒的情况,一旦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最后是财务安全问题张喜顺叮嘱同学们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出门上锁,不贪小便宜,以防止上当受骗。张喜顺反复要求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不尝试危险行为,以免一时的不小心造成一辈子的后悔。希望大家把宿舍当作小家,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风险意识,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对我院宿舍安全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