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宿舍拔河比赛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宿舍团结向上的氛围,5月22下午,我院体育馆门口举行了以宿舍为单位的拔河比赛90余人12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观赛人员不停地为两队队员加油助威,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斗志昂扬,呐喊声、鼓劲声、笑声飘扬在田径场上,第一场比赛两队僵持了很久,虽然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随着第二场比赛的开始,选手们互相打气加油,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选手们斗志昂扬。随后进入决赛,第一组选手凭借坚强的意志力遥遥领先,但是由于比赛经验不足,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中展宿舍团结一致的精神,各队员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