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宿舍跳大绳比赛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体质,5月22日,在体育馆门前举行了以宿舍为单位的跳大绳比赛,总计16支队伍共140余人参加。

各参赛队伍中摇绳的同学们配合默契,绳子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跳绳的同学们灵活的在绳子中穿梭用飞快的步伐跳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毅力,考验整个宿舍的团结精神,现场的活动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不服输精神。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快乐轻松的运动氛围,顺利落实了团中央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相关要求,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