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宿舍之家活动

时间:2016-12-10  点击数:

11月16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301举办宿舍之家决赛,由宿管部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各个参赛代表上台展开自己的宿舍之家,以ppt展示形式,来介绍自己的温馨小窝,参赛代表展示了寝室的卫生、寝室成员之间的和睦相处以及宿舍文化的建设。最后,张喜顺书记为今天的比赛进行总结,并给予了宿舍和谐之家的肯定,以及宿舍中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建设好自己的小家,人人担负起建设家园的责任,提升宿舍的学习氛围,维护好自己的宿舍卫生,为自己在大学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次宿舍全家福大赛成功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力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深化了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了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更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荣誉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