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宿舍PPT大赛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晚七点,由宿管部与女生部联合举办的宿舍ppt大赛在图书馆211顺利举办。辅导员陈东方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士奇、副主席张力、高铭及女生部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宿舍参加。比赛伊始,宿管部部长先宣读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各参赛宿舍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接下来是各宿舍独特的ppt展示,选手们逐一介绍了宿舍成员,宿舍装饰及宿舍的美好生活,各具特色的展示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同时,幻灯片结束后的舞蹈、歌曲、小品、全英话剧等结合宿舍特色的助兴表演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宿舍ppt大赛在学生会副主席张力的发言中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ppt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宿舍生活,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同时,让更多了同学重视宿舍文化,关注宿舍,爱护宿舍。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