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4-12-15  点击数:

12月3日晚7点,14级全体同学在1407举办了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辅导员陈东方老师、团学社主席刘士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参加笔试后的前12名学生参加。活动开始,主持人姜江就竞赛内容和竞赛规则作了详细介绍并宣布分组。活动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选择题四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必答环节,每支参赛队伍每名选手至少各答一题,根据回答结果加分或扣分。紧接着进入了本次竞赛的高潮--抢答题,由12名选手进行抢答,抢到题的选手必须30秒内作答,答对一题得10分,答错或违规扣10分。抢答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机智抢答,赢得喝彩连连。随后步入风险题回答环节,选手绷紧神经,全力以赴,希望在此环节中取得佳绩。最后进入附加题环节,此环节是反败为胜的一个环节,参赛者全部认真听题争取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姜江宣布竞赛结果,刘士奇对竞赛作了简要评价。

本次活动既为我院同学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又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