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宿舍座谈会

时间:2014-05-05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4月21日晚上7:30,院宿管专干陈东方老师在1320办公室召开了宿管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还有学生会主席团分管主席、宿管女生部部长、宿管女生部干事、13级各班宿管委员、12级和11级班长等人。

座谈会上,陈老师首先就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性,结合我们宿管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就我院宿舍出现的各种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其中谈到了学校宿舍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后勤维修工作不及时、学校热水房的热水供应以及水质差问题、房顶漏水、宿舍人身财物安全等很多方面的问题。

会上,陈老师一边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记录,一边针对有些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并告诉同学们一定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如何向上级部门反映,尽量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之后,大家共同探讨了学校“三走出”运动如何结合宿管工作开展的问题,并且一再鼓励大家对我院第一节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多多支持,加大宣传。

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