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宿舍访谈会

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3月26日晚上7:30,院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副书记张喜顺、辅导员陈东方老师到我院12号楼走访,并在12101宿舍同我院20余名学生一起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徐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谈到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和我校的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等问题。随后,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学生所谈问题主要集中在学校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同学们的校内看病难问题、学校热水房的热水供应、寝室各项设施的维修不到位、学风有待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等等方面。

会上,徐书记一边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记录,一边针对有些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并告诉同学们将客观真实的向学校反映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