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诚信舞台,演绎青春”短剧大赛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11月28日,我院在图书馆501教室举行了“诚信舞台,演绎青春”短剧大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出席此次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比赛由郭明雨主持。


此次各年级共有十七个短剧节目参赛,根据抽签次序依次上台展演。参赛节目内容围绕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等方面展开,反映了校园生活,贴近大实际。《迈佳货》讲述了假货带来的危害以及诈骗的不择手段,为同学们的敲响警钟。《绿色贷款》《诚信校园行》的展演,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诚信还贷更进一步的认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精彩的节目展演,赢得了同学们激烈的掌声。大赛最后,张喜顺道,此次比赛的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较强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希望同学们培养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诚信人生。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也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有助于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