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文明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2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文明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们的工作环境质量,打造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此次活动由志服部部长王子豪策划,部分党团学社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科技楼大厅集合,志服部干事张博洋为志愿者们分配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劳动,不仅将所有物品摆放井井有条,而且将所有的角落打扫的干净亮丽,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最后,志愿者们将杂物完成分类摆放,此次义务劳动圆满结束。


“文明同行,你我助力。”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改善了教师们的工作环境,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爱护环境卫生良好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环境的重视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潮中,我们要争当标兵、争当先锋——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参与者,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争做环境卫生的维护者!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