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双创中心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两点,我院在L310教室召开双创中心招新宣讲讲座。双创中心向量工作室、网络安全攻防训练营、你猜工作室t-group工作室相关负责人2018级、2019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子鑫主持。

讲座伊始,王子鑫向大家介绍了四个工作室的基本情况。接着,四个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所在工作室的主攻方向、模式以及自己工作室所获荣誉。最后,王子鑫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坚持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

下午四点,讲座圆满结束。此次双创中心招新宣讲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这四个工作室有了一定的了解,也鼓励了同学们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种下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的种子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