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党团学社全体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8日下午,我院在4406教室召开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团学社全体成员见面学院党团学社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及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监察部副部长陈炳旭主持。

此次见面会中,部门部长对上周和周的工作做了总结和计划其次陈炳旭向大家依次介绍了主席团各个成员,学生会主席刘宝生向党团学生全体干部致辞,学生会主席刘宝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叮嘱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在其位谋其职,做一个有礼貌,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当代大学生。接着,各部门部长干事、19班委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刘宝生做出总结,希望各部门以后互帮互助,共建团学社美好大家庭。

此次例会使新的学生干事对院系党团学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续的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同时让新成员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目标和责任,也鼓励了他们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