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课第二讲、第三讲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1120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101教室开展了团课学习。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笑微担任主讲全体团校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团课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张笑微以精美的课件为载体运用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还向同学讲述团旗、团徽、团歌来历和历史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

车江波老师做了“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报告 详细介绍了团十八大的会议议程,并阐释了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的使命和初心即共青团的使命和初心,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共青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鼓舞着我们亿万青年团员要紧跟党、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

最后车老师指出,作为高校学生,要严格要求自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先进思想来武装自己,理解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思想道德素质,认真学习,厚积薄发,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新时代用奋斗去实现梦想。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