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及就业形势讲座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晚,我院4号教学楼4103举行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及就业形势讲座,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松担任主讲,16级软工2班(移动互联网)全体学生参加。

吴松从“移动互联网拥抱5G”、“移动互联网市场份额剧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如今移动互联网行业的趋势,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同时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并现场进行了简单的演示。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介绍了IT行业常见岗位认知,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吴松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并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