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四期分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15日下午,科技楼101青春激昂、掌声阵阵,我院第二十四期分团校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以及团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张帅主持。

团校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由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宣布团课开班。随后,主持人讲解了团校纪律,签到、请假制度以及考核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团校纪律、端正团课态度的要求。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老师开始了第一讲——中国共青团员应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青年团员系统讲解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内涵和要求。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他要求每位青年团员思想意识要统一,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

团课结束后,同学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