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201教室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出席大会,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视频,沾满泥土、饱含露珠的短片将现场所有人带进那段充实而难忘的日子。首先是赴朱沟村小学三下乡活动代表王群豪、张焕杰、李璐、艾建欣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深深的感染了大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和勇气。接下来车江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车老师表达了对18位小伙伴的感谢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谈到了三下乡的一些体会指出本次实践活动真正实现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目的,希望未来三下乡工作能有更大的收获最后,车江波老师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让优秀团队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也让各位队员在经验总结和交流中共同进步。相信的在以后的三下乡活动中,同学们定会再接再厉,在实践中奉献,在实践中快乐,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