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IT行业认知讲座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11日,我院科技楼103开展了IT行业认知讲座来自达内集团河南区域发展规划部王琳老师担任主讲2018年软件工程专业云计算方向全体新生参加。

王琳老师首先对整个IT行业进行了概述,分析了行业的发展历程pc机到互联网继而到移动设备,发展迅速随着传统行业的不断升级转型不断地和IT行业产生更多更紧密的联系IT行业在电信行业教育行业中占的比重逐年增高。接下来,岗位进行了细分,例如java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Net开发工程师等。并介绍了各个岗位的岗位职责和要求,不论是央企国企外企私企民企IT职位的需求量都是十分旺盛根据需求衍生出来了很多新兴职位,薪水十分的可观。王琳老师最后强调目标的高度决定结果的高度,希望同学们早日确定目标,能够吃得苦中苦,成为人上人。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王琳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职业方向和目标,有了目标,未来一定会奋力前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