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软件工程专业能力提升讲座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11日,我院于科技楼105开展软件工程专业能力提升讲座本次培训以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由现河南瀚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的我院2010级优秀毕业生杜浩担任主讲2016级软件工程部分学生参加。

杜浩学长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现阶段开设的课程以及学习情况,随后给同学们作出了专业知识学习的指导,例如;linux,c++,云计算虚拟化等课程的学习技巧和以后在企业中的实际用。随后,对软件工程专业在河南地区的就业现状给做了主要分析了软件工程专业在河南地区的就业形势、就业压力,以及现阶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随后,杜浩学长开始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提出考研必要性的问题,杜浩学长又对本专业考研的利弊进行分析,并回答了关于实习方面的问题等等。杜浩学长与同学们的亲切而富有耐心的交谈,使得同学们心中疑惑一一解开。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知识,也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并且给未来的就业指明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