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第一赛区复赛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第一赛区复赛,在4206教室举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松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从刚、旅游与规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宁、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宇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张亚娟担任评委,各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各班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包括海报展示、视频展示、PPT展示,内容紧贴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包括“最是芳华”、“不忘初心”、“一路有你”等,同学们激昂澎湃的演讲、制作精良的PPT、温馨感人的视频,诉说着对班级的热爱,彰显着朝气蓬勃的班级风采,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最终15软工4班、16应统1班获得一等奖,15电子信息工程1班、15计科1班、17电气2班获得二等奖,15软工5班、16电专2班、16旅游管理1班、16软工1班、17应统1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乐观、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