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17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副院长樊爱宛及20143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在母校生活的真实感受,并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为了更好地办校、兴校提出积极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些毕业生提出希望学院缩短论文答辩周期,希望院系举办毕业生典礼,优化教学课程,进一步凝练专业方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实用的教学希望学校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还就教师不同的授课方式优缺点等多个话题进行畅谈。

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院领导热心询问大家的毕业去向,认真倾听大家的学业感受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和大家一起讨论、分析问题的原因和改进的措施等,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答,不能现场解决的逐一记录。并提醒大家注意毕业季安全,一定要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座谈会架起了毕业生与院系的桥梁,在毕业生的建议和监督下相信院系以后的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