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红歌比赛暨红色情景剧展演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5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教学楼4206举行红歌比赛暨红色情景剧展演活动,团总支副书记车江波老师、辅导员李亚丽老师、辅导员张亚娟老师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学生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各班在比赛前夕进行了精心排练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出了一代人的热血年华与激情《保卫黄河》,句句有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艰辛历程,《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嘹亮的歌声在空中萦绕,现场气氛热烈。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忠诚于党的领导。期间还穿插了朗诵唱歌等3个节目表演。

党支部的同学经过前期排练、初赛选拔,决出两个情景剧《十九大座谈会》、《迎接灿烂的曙光》,进行展演,惟妙惟肖的表演、诙谐幽默的语言塑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景。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班级聚力还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别样”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长才干,让青春在伟大的时代绽放光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