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免费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在这个三月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发起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理念”号召,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奉献精神相结合,于3月13日至3月14日,在扇形广场隆重举行为期两天的大型“免费电脑维修”公益活动。

3月13日上午7点左右,团总支副书记李琦,学生会主席梁飞涛及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干部悉数来到扇形广场,为即将举行的公益活动进行事先的安排和准备工作。8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我院电脑维护队的全体队员热情地招呼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的对他们的问题解答并提供帮助,整个活动进行的井井有序,来进行咨询的同学都能够得到满意的答案并为软件学院电脑维护队留下了宝贵的建议。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维护队成立至今已有三年,举办这种大型免费电脑维修活动次数已达6次,并且每周四下午在软件学院学生办公室进行定时定点免费维修,所修电脑已经无数,每位师生的电脑里各种各样的问题到这里都会很快得到解决,他们会将这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积极服务师生,用所学知识积极回报社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