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赛前交流会

时间:2014-03-28  点击数:

2月27日晚上7点,由我院团总支社调部主办的“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赛前交流会于1205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李琦、第二团副崔完乐、组织部张童、社调部邵海超以及13级“挑战杯”爱好者。

会议开始,李琦首先以自己参加“挑战杯”的经历为出发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参加“挑战杯”的重要性,讲到作为大一新生需要培养敢于进行各种挑战的能力,进而才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他讲述参加“挑战杯”需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更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进行合作。接着,李琦让同学们自由提问,并且为同学们现场解答。最后,他进行总结性发言,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挑战杯”创业设计大赛的相关知识,增长了自己的见解,为即将开始的大赛做好准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