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3-12-25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于2406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团总支书记张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软件学院团学社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和受表彰学生共计26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软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琦、学生会主席梁飞涛、社团联合会主席贾鹏娟三人分别汇报了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然后,车江波老师宣读了学生工作表彰名单,对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以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的普通学生,共计160名学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之后,1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崔完乐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对领导、老师们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最后,张喜顺副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受表彰的学生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为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珍惜我院提供的锻炼平台,珍惜与老师、其他同学的友谊,真诚做人,扎实做事,勤勉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使学生干部们在总结得失中学会了反思,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有利于增强全体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对软件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