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杰普杯”程序设计大赛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为培养软件技术类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程序设计能力,促进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5月29日,在软件实训基地举办第一届“杰普杯”程序设计大赛,我院12级、13级110余名同学参加。

大赛分为三个科目,分别是“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采用上机比赛的方式,试题系统由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首先,监考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流程,并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同学们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积极备战,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涌现出一批程序设计方面的优秀学生,12级软工二班的李振同学最终以156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自我的舞台,不管比赛成绩如何,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有所提高和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参加后续比赛及辅导,进一步提升程序设计能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