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2014-05-05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并提高其演讲水平,4月24日晚7时30分,我院于4107教室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11级辅导员车江波老师、13级英语教师高文娟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琦、赞助商“康克英语”代表李静静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13级1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赛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及竞赛环节,并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接着强调比赛的现实意义,希望大家拿出最高水平,赛出实力,赛出风格。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准备的演讲,精彩的演讲不时引起台下激烈的掌声。最后,评委们对各位参赛者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能够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比赛,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英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