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以“敲响青春,e路同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月6日晚7点,我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以“敲响青春,e路同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书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书记、鲍义东博士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晚会,各院系主席团人员以及16级新生200余人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龙下顺利拉开帷幕,一首绅士、DM舞蹈及话剧《暗恋桃花源》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传递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舞蹈《Bang Bang Bang》点燃全场气氛,小品《纳新》更是引爆全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的走秀表演前卫奔放,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本次晚会在张亚娟老师及全体团学社工作人员的一首《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同时也增进了新老学生的交流,更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