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带头人鲁书喜教授介绍

时间:2012-09-08  点击数:

鲁书喜,男,1969年出生,现任软件学院院长、教授。199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硕士学位。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平顶山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2年在清华大学从事国内访问学者进修,2009在武汉大学从事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进修。2014年3月至6月,中山大学挂职锻炼,任移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多媒体技术方向的学习与研究。

主持《基于“推”的 MPEG-4 网络视频服务系统实现》、《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入侵检测系统的研究》、《椭圆曲线数据加密和数字签名在供电企业生产调度中的应用研究》等3个省级科研项目,参加省级项目6项。参与在研省级科技攻关项目2项、市重大科技专项1项,平顶山学院软件工程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河南省软件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河南省软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核心成员。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和EI收录文章13篇,编著《多媒体技术及其应用》等教材5部。

办公电话/传真:0375-2077236

电子邮箱:lushuxi@yeah.net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