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辅导员张琳副教授简介

时间:2014-07-05  点击数:

张琳,女,1979年出生,现任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多媒体技术与网络方向的学习与研究。2006年起担任院系团总支书记,开始从事学生管理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校级“模范团干部”,2011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对待学生热情、诚恳,擅长挖掘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点,总结学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用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和易于接受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和心理教育。热衷于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研究和探索,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总结,逐渐形成独特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思路和方法,并成为平顶山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讲师之一。

办公电话/传真:0375-2077235

电子邮箱:zhang__lin1979@163.com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