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带头人樊爱宛副教授介绍

时间:2014-07-05  点击数:

樊爱宛,男,1978年出生,软件学院副院长、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曾获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智能计算方向的学习与研究。

参与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椭圆曲线数据加密和数字签名在供电企业生产调度中的应用研究》、《电力调度系统中的无证书签密技术研究》等2项。参与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1项。主持平顶山学院教改项目3项。公开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和EI收录文章11篇,参与编著教材2部。

电话:0375-2077236

电子邮箱:faw_1978@163.com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