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带头人杨照峰副教授介绍

时间:2016-03-22  点击数:

杨照峰,男,1978年出生,副教授。2003年毕业于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多次获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平顶山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方向的学习与研究。

参与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基于模型检测的网络安全协议自动分析技术研究》、《基于BloomFilter的网络数据库加密认证技术研究》、《火电能源分析及决策支持系统机制研究》、《电力调度系统中的无证书签密技术研究》、《智能电网数据签密聚合技术研究》等5项;参与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卓越软件工程师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1项;主持平顶山学院青年基金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近2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和EI收录文章14篇,参与编著教材1部。

电话:0375-2077235

电子邮箱:pdsncyiyang@163.com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