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按照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于11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有徐炳耀同志主持。

张喜顺同志带领到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等文件精神。

徐炳耀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师生要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辅导讲座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列》,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优势。三是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换为推进我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完成教学科研任务,推进双创中心工作,使我院转型发展不断进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