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活动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于国旗台、扇形广场、图书馆、操场四个地点举行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承办。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国旗台下集合,由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接着,主持人向各小组讲述本活动的主旨和红军长征故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包括“听红歌猜歌名、红军长征知识竞答、五人六足、运乒乓球接力跑、身体挤气球”等几项趣味游戏。“听红歌猜歌名”中成员们斗智斗勇,“红军长征知识竞答”中考验了成员们对红军长征知识到底了解多少,“运乒乓接力跑”更是考验了成员们的耐心。这些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是在竞争中发掘团队的合作能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对本次活动获奖小组颁发奖品,活动以全体合影留念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先代革命者的艰苦与苦难,培养了同学们的长征精神,弘扬了优良传统,使长征精神、长征文化能够更加广泛的让青少年所了解和传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