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5-06-25  点击数:

2015年6月14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05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刘士奇等1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和牛江波等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到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卫领支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以及全体辅导员党员老师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刘士奇等1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按照会议流程,每名发展对象逐个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和个人基本情况。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每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都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如党发表看法。最终,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刘士奇等19名发展对象成为了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其后,大会讨论了牛江波等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每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到会党员和负责培养人对每名预备党员逐个进行了讨论,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牛江波等23名预备党员全部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发表讲话,对新入党和转正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冀。

通过本次大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来了一股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我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