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5-06-2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党组织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让学生党员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系党总支号召,开展党员读书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党员都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主动读书学习,积极交流心得。

2015年4月25日,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06教室召开了读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阅读积极性。此次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发言,介绍了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总体上来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进一步认识到了多多阅读经典对自己的益处,进一步提高了阅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主动要求以后还要进行读书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