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你们来参加双选会啦!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于2021417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本次双选会将启用线上线下模式,累计470余家优质企业,带着几千个岗位需求,与你相约平院!

   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1、举办时间:2021417

2、举办地点: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体育馆

3不在校的同学可在线上投递简历,线上招聘网址http://jyxx.pdsu.edu.cn/detail/double?type=1&id=795

4、我院进场时间为上午910,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排队有序入场。

5、应疫情防控要求,请同学们参会期间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6、各位同学需要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穿着整洁大方,尽量着职业装。

7、如果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联系方式:

  宗婷婷:13215008806

  张兵豪:15239175203

  软件学院的学子们眼眸有星辰,心中有大海!请各位同学行动起来,我院全体师生将与2021届毕业生携手奋进,共赢未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