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来我院开展校园宣讲招聘会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14点,高途课堂在我校湖滨校区图书馆L201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17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 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模式。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同时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100%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学科专业,认真负责,且经验丰富。

    会上,高途课堂的招聘经理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定位、技术服务、市场分布、主要业绩和发展规划等业务情况,并着重在培养新型人才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公司优势竞争技术的讲解及其人才需求。

  宣讲会让同学们更为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对教师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进一步明晰了行业中优势技术人才的缺口及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现场有数名同学表示有意今后加入高途课堂。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