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在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中软国际在我校3407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会,我院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专业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软国际是国内软件和服务外包的领军企业,业务涉足领域包括:应用开发、企业应用集成、软件产品工程、手机客户端开发及适配服务、数据处理等。中软国际ETC(卓越培训中心)是国内第一家IT培训机构,研发了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准员工“5R”实训课程体系,并在北京、长沙、南京等地建立了软件人才实训基地,与400多所大、专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宣讲过程中,中软国际马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理念、业务范围和实力、实习实训资源优势等内容,使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宣讲会后期,马经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和中软国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目标,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也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