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业+就业”讲座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2017年4月6日晚上19:00,我院邀请深圳美立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高原博士在科技楼214会议室进行主题为“创业+就业”的主题教育讲座,我院13级学生50多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刘博士为我们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创业形势,讲解了他自身的创业经历。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强调:创业的最佳时机是毕业后的两三年,这时对行业有了一定的了解。

其次,以现实企业为例,为我们讲解当前企业经营的方式,如何了解企业的文化,企业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入职需要,以及招聘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例如:简历的制作、面试技巧、以及职场礼仪等。同时,也强调根据自己的专业、性格、爱好对自己进行岗位定位。

最后,刘博士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刘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较为详细的回答,通过此次讲座,不但使同学们了解创业、就业的方式方法,也为同学们将来创业、就业指明了方向。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