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大赛

时间:2016-12-10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认识到简历的制作方法以及面试中注意的细节,为以后做简历和面试奠定基础。11月14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图书馆211教室举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大赛决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张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决赛,200余名学生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同时也热烈祝贺本次参赛的20为选手能从初赛的19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接着选手们一一展示自己的简历,对自己简历进行一番阐述,简历设计新颖、美观、大方,语言精简而不繁琐,展现出同学们高雅的审美能力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优秀作品让老师、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当场对每位同学模拟了企业中面试常提到的问题。最后张喜顺书记做大赛总结,学生要多参加类似比赛,积累经验,为以后应聘做准备,鼓励各位选手从本次比赛吸取经验,查漏补缺,使得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迈出就业的第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考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更进一步让同学们体会到制作简历时要清晰的认识自己,同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促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