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述职报告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晚,我院于图书馆301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述职报告大会,本次大会由李鑫阳、陶强共同主持,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前期,党团学社全体成员均佩戴院徽、工作证、口罩等有序入场。大会开始后,由主持人李鑫阳、陶强二位介绍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项,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通过精心准备的ppt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内容涉及部门成员介绍、工作介绍、工作中的问题分析、工作总结及来年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最后,大会进行第三项,由主席团代表刘家鑫针对此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刘家鑫不仅表达了对干部们本学期工作上的肯定,同时希望所有干部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通力配合,为我院的党团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尾声,党团学社干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报告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党团学社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深思,积累了工作经验,同时增强了我院党团学社的凝聚力,增加了党团学社成员间的默契与了解程度,为后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