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简历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升简历设计能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特举办简历设计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同学们首先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求职意向等自由制作,提交简历。初赛环节,评委根据同学们提交的简历,从外观设计、简历内容、简历用语等方面进行评选,评选确定董耀忠等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于12月12日下午在双创中心二维设计室举行,各位选手依次进行了个人简历的展示,评委从选手们的演讲解读能力、职业风貌、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结合初赛成绩评选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评委针对各位选手的简历和现场表现进行了指导和评价。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熟知简历设计制作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在校期间和就业择业的努力方向。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