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色故事朗诵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红色薪火代代传,红色故事天天讲。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我院广泛动员学生唱响爱国主义精神宣讲的“大合唱”,于12月3日下午在图书馆311教室举行了“红色故事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社联部负责承办。

    此次活动比赛内容多样,不仅有红色故事,更有抗疫先锋的英勇事迹以及疫情期间的温情故事。比赛开始后,在七到十分钟的演讲时间内,选手们发挥出色,语言极具渲染力。结合精美的PPT展示,通过视频、文字等材料将自己的故事演绎得如临其境、感人肺腑。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加强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更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深深明白了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努力奋斗。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