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云计算方向班级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集体、结交新朋友、展示自己的才能,我院20级软工一班、二班于11月29日下午在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一班班长靳明明、二班班长关启澳组织筹办, 20级云计算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靳明明、关启澳同学的组织下,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分组并确定了组长。靳明明同学讲述了活动项目的细则,随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包括“十人九足”、“快乐过山车”等。比赛期间,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为自己的队伍加分加点。活动最后,两个班级之间进行了一场拔河友谊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并且拉近了两个班集体的距离,为今后班级间的学习、工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