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为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三号楼3406教室举行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张振奇、陈孝甜主持,张跃超老师和王晓静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参与决赛的团队。接着,各个团队依次上台进行PPT展演,全方位地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包含了生活、学习、传统等多个创新主题。之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各个团队的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数个针对性的问题。各个团队负责人的自信应答,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大赛尾声,评委老师再次针对此次比赛的情况做了总结与点评,并与参赛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大学生要懂得创新,敢于创新。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生敢于创新的勇气,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及思考方向,为学生们的创业提供了思路。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