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纸笔书写爱心,指尖奉献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爱心精神我院自11月23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纸笔书写爱心,指尖奉献温暖”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志服部组织举办,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网络平台推送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开展形式,并在各个院系进行了广泛的宣传。11月28日下午2,志愿者们在扇形广场设立作品收集登记处,准备作品的同学们纷纷前去提交自己的作品。志愿者们对所收到的作品进行分类并登记整理,之后交由评审老师评选评选初期,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后期这些饱含温暖与爱心的礼物将会送到我市福利院儿童手中。

小小的礼物,无限的情怀。每一个用心制作的小礼物都蕴含着志愿者与同学们深深的爱意与无尽的期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者和同学们的爱心精神,同时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我院学子们对他们的关心去了爱的信号。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